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öteborg Energi 是瑞典最大的能源公司

Göteborg Energi 是瑞典最大的能源公司

Göteborg Energi 是瑞典最大的能源公司,选择Ides MasterConcept作为他们的技术工厂文档
 
Ides MasterConcept将用来处理有关Göteborg Energi地区供暧的所有工厂技术文档和工厂信息。链接并执行MasterConcept,以及和现有电气工程相关的Ides程序,系统将更新elMaster和先前的IDOK应用程序,并转化为Ides ProMaster。
 
Ides MasterConcept是处理工厂相关信息、文档和设备信息(项目数据库)的一个系统中心。MasterConcept将被连接到维护系统上。
 
感谢Göteborg Energi所有使用MasterConcept 动态工厂数据的相关人员,包括项目经理,文档工程师,维护和操作人员,系统通过一个单机用户就能够搜索有关操作的设备数据和文档,引导并提高设备的安全性。
 
系统能很好的跟踪MaterConcept任务处理功能。在项目投入的初始阶段,将建成基础工程或任务文档。任务处理功能模块可以帮助用户控制什么文档在项目期间是可以更改的, Ides系统保存了所有文档及数据的更改记录。
 
为了实现贯彻Ides的MasterConcept,,现有的部分设计标准将被更新到IEC标准,这将在Göteborg Energi的现有维护系统EAM中得到体现。
 
关于Göteborg Energi
 
作为瑞典第四大、引领瑞典西部的能源公司,Göteborg Energi通过网络供应客户能源服务、宽带、地区供暧、冷气、天然气以及电力。Göteborg Energi目的在于创建长期的、可持续的能源供应解决方案。有效的能源供应是建立一个良好社会功能中最重要的模块之一。为了达到他们的目标,他们已发展成多用途、多功能的能源公司。
Göteborg Energi在2009年达到营业额54.741亿瑞典克朗(来源于www.goteborgenergi.s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